2016年6月4日 星期六

跟雅比斯學禱告-(歷代志上4:9-10)

6/3(五) 20:00 ~ 21:30 海山教會-禱告會訊息 林文華牧師-分享

(歷代志上4:9-10)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意思說:我生他甚是痛苦。【NIV】Jabez was more honorable than his brothers. His mother had named him Jabez, saying, "I gave birth to him in pain."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神說:「甚願你賜福與我擴張我的境界常與我同在,保佑我不遭患難,不受艱苦。」神就應允他所求的【NIV】Jabez cried out to the God of Israel, "Oh, that you would bless me and enlarge my territory! Let your hand be with me, and keep me from harm so that I will be free from pain." And God granted his request.

烤蕃薯心得分享: 
(Key一)不要輕看我們自己的微小禱告,要懂得學習先求神的國神的義,夾在此縫中即使在微小的禱告,上帝都必垂聽,因為上帝愛你,上帝看到了你做的工,聽到了你願意付出的心就必然成就你的禱告
(Key二)禱告需要養成習慣,不要落入自怨自艾,必須遠離惡者的謊言,並隨時求靠主礦張我的境界,求讓自己為神活得更寬廣,活出進入神命定的生命中。
(Key三) 安靜在神面前, 持許保守看顧自己的心,即使在最黑暗最深的時刻仍然要仰往神!並要抓住隨時貼近神的心。(這神的心也包含在愛人如己這句話中了, 很是強大的!)








Reference: 
敬拜歌曲三首1. 滿有能力, 2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3. 聖靈的江河,  4. 愛中相遇. 


Youtube 影片3位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ll1rzM9QZQ

Youtube 影片4位置: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sj8uufOvEI



Reference: 
1. 6/4(五) 20:00 ~ 21:30 海山教會-禱告會訊息 林文華牧師-分享
2. 敬拜歌曲三首 1. 滿有能力, 2 .帶我進入祢的同在, 3. 聖靈的江河,  4. 愛中相遇. 

George Huang 烤蕃薯@Taipei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