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9日 星期四

請你到耶穌面前來-親近祂

【約翰福音10:7-9】所以,耶穌又對他們說:「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就是羊的門。【NIV】Therefore Jesus said again, "Very truly I tell you, I am the gate for the sheep. 8 凡在我以先來的都是賊,是強盜;羊卻不聽他們。All who have come before me are thieves and robbers, but the sheep have not listened to them. 9 我就是門;凡從我進來的,必然得救,並且出入得草吃。I am the gate; whoever enters through me will be saved. They will come in and go out, and find pasture.

 從這段說明我們可以體會到,耶穌為了保護羊群,在夜晚冒著性命危險,親自扮演羊門的角色。羊若進入羊門,就能脫離從外部而來的危險,又因為耶穌是好牧羊人,祂不顧自己的性命,保護自己的羊,所以羊群可以進出這門,吃茂盛的青草,健健康康的成長。耶穌是門,象徵祂是的得救的管道,是進入神國的道路。祂也是道路,真理,生命。(約14:6)。祂不但拯救神國的百姓,餵養他們,因此耶穌說:【約翰福音10:10】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叫羊(或作: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NIV】The thief comes only to steal and kill and destroy; I have come that they may have life, and have it to the full.



Reference: 
#1,活潑的生命-每日經文
http://www.duranno.tw/livinglife/index.php/daily

George Huang 烤蕃薯@Taipei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