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10日 星期五

你是冠軍(得勝者) - You are an Overcomer

Thanks & 謝謝 Tony牧師 & Tina師母 @ 西門町發光教會分享得勝訊息! 謝謝您們!

【約翰一書5:4】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for everyone born of God overcomes the world. This is the victory that has overcome the world, even our faith.

【耶利米書1:4-5】耶利米說,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The word of the Lord came to me, saying,
5 我未將你造在腹中,我已曉得你;你未出母胎,我已分別你為聖;我已派你作列國的先知。Before I formed you in the womb I knew you, before you were born I set you apart; I appointed you as a prophet to the nations.

【詩篇139:16】
我未成形的體質,你的眼早已看見了;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或作:我被造的肢體尚未有其一),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Your eyes saw my unformed body; all the days ordained for me were written in your book before one of them came to be.

【以弗所書1:4】就如神從創立世界以前,在基督裡揀選了我們,使我們在他面前成為聖潔,無有瑕疵;For he chose us in him before the creation of the world to be holy and blameless in his sight. In love

如何戰勝仇敵作得勝者
1. 同意神的旨意,祂的呼召,祂的應許。
2. 同意自己的身分地位-得勝者的呼召。
3. 以耶穌基督為生命的中心,看永恆的生命,不只專顧眼前,與耶穌基督一同坐在天上。

God blessing with you & me 一起得勝!










Reference會議記錄文案from Lighter活潑的生命小組-詣青姊妹6/5 Sharing  



Youtube 影片
你是冠軍(得勝者)-預言影片:  https://youtu.be/QA6DK5R5_ig
你是冠軍(得勝者)-6個月後3倍的人數成長預言@西門町發光教會,歡迎您一起來見證神的奇蹟, 我們要常常宣告已經得勝,因為我們有天上屬靈的福氣和地上亞伯拉罕後裔各種福氣.為達成6個月後3倍的人數成長預言,每星期四7.00-8.30pm 的禱告祭壇急需弟兄姐妹參加以加添屬靈柴火。@西門町發光教會.
Lighter發光教會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1段196號B1.  (捷運西門町2號或小南門站2號出口,步行5mins~~ )


你是冠軍(得勝者)-得勝宣告教學影片: https://youtu.be/Mt7UaaJU3a8



George Huang 烤蕃薯@Taipei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