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7日 星期二

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羅馬書8:26]


之前讀到這段一直對這個[說不出的嘆息]一知半解, 不知什ㄇ是說不出的嘆息ㄋ? 好深奧喔~

[羅馬書8:26]
我們的軟弱有聖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聖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The Spirit helps us in our weakness. We do not know what we ought to pray for, but the Spirit himself intercedes for us through wordless groans.


看到上面兩處說明後, 我煞挪間懂了, 現在用蕃薯式的翻譯如下分享給大家:
聖靈照著神的心意說: 傻孩子~早點來找我, 我會罩著你呀~ 傻孩子, 別哭了, 來我這邊 ~ 不曉得如何禱告沒關係, (此就是說不出的嘆息) ~ 我幫你禱告 ~ 放心, 沒問題的~ 我罩你! 


Note: 我看到的亮光就是「用說不出來的嘆息」:可譯為「帶著嘆息的語調」, 就是描述一個嘆息的語調 ~  好強大~ 這樣就串起來了~




Reference1: CBOL新約Parsing 系統

Reference2:


Reference3:
https://www.fhl.net/main/
信望愛信仰與聖經資源中心 

George Huang 烤蕃薯 201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