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日 星期六

聖靈充滿的條件『路加福音24:49』

依照神的話,我們若想被聖靈充滿,行在祂超自然的大能中,就必須滿足三個條件,耶穌告訴祂的門徒說: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譯註:endued,英文直譯為『被賦予』,希臘文則譯為『披戴』、『穿戴』、『穿上』)從上頭來的能力


『路加福音24:49』
我要將我父所應許的降在你們身上,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你們領受從上頭來的能力。」
【新】 我要使我父的應許臨到你們身上,你們當在城裡等候,直到得著從上面來的能力。」
【現】 我要親自把我父親所應許的賜給你們;你們要在城裡等候,直到那從上面來的能力臨到你們。」
【NIV】I am going to send you what my Father has promised; but stay in the city until you have been clothed with power from on high."





Reference:
行在神超自然的大能中: Guillermo Maldonado基耶摩, 馬都納多 (Ch3:71)

George Huang 烤蕃薯 2017 @ Taipei

沒有留言: